日本遊記快速索引

(1) (1) (7) (1) (2) (4) (2) (2) (4) (2) (3) (6) (1) (2) (2) (2) (1) (7) (5) (3) (6) (1) (1) (13) (18) (3) (2) (3) (1) (5) (3) (3) (12) (2) (3) (9) (4) (18) (2) (2) (6)

2010年12月12日 星期日

書房一隅

        自從上次去簡單生活節看過陳綺貞和盧廣仲的房間之後,回頭看看自己的房間,更覺汗顏啊...但我也想這麼玩的啊!有吉他,有音響,有一堆很有品味的東西,書則是有很好擺放的空間。不過看看自己的房間,圖書的部份沒有四百冊,也該有個三百冊吧,當然,其餘的部份則被我收到箱子裡面,擺到家裡的各個角落,或是阿嬤家了,手邊則是新買書籍以及常用書。以及...精神零食「漫畫」!雖然是不怎麼樣有品味的房間,但總算還是自己的窩嘛...
雜物疊疊樂,雜物的縫隙應該可以看見一些書啦XD
        當然啦,沒有自己的房子之前,空間能省盡量省,反正書能放就是塞,書架上每一格大概都是堆兩層書吧,要拿裡層的書,還得先把外層的輸給挪開才是。然後呢,還有一大堆拉哩搭雜的東西,像是一些光碟片,前一陣子國民黨辦的挺揚淑君大遊行路過順手拿的國旗,還有一些不怎麼愛惜的公仔,以及地上各種還沒清掉的袋子。其實左邊就是我的書桌,上面也有不少東西,只是這點就請讓我留點尊嚴吧,因為實在亂到爆,還是不要貼出來丟人,想要偷看的,可以看一下我之前幾篇開箱文,說不定可以看到朦朧的部份。
書堆不下,只好擺在床上
        當然啦,我睡覺的時候,老婆就是一堆書。老實講我並不想要雙人床,本想換掉,但老爸老媽堅持要擺一張雙人床在裡頭,因此狹小的空間只能堆這些書在床上了,自然的,這些都是隨時要拿出來讀的書籍或是睡前的讀物。

        不過依照目前買書的速度繼續下去,大概不久後又要封一批書起來了。平常看日本台,看到房屋大改造的節目時,都幻想著自己以後的房子,以後一定要改造成「書架、書架,還是書架」的房子XDDDDDDDD
拉近一看,更加混亂了,當然啦,也可看到這傢伙那種不怎麼樣的讀書水準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