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遊記快速索引

(1) (1) (7) (1) (2) (4) (2) (2) (4) (2) (3) (6) (1) (2) (2) (2) (1) (7) (5) (3) (6) (1) (1) (13) (18) (3) (2) (3) (1) (5) (3) (3) (12) (2) (3) (9) (4) (18) (2) (2) (6)

2010年11月17日 星期三

天際浩劫?! 進了影院才叫浩劫...


        上週六,本人看了這部可以榮登今年最佳地雷的片子,沒錯,就是這部《天際浩劫》!記得前一次上電影院,就看到這部片的預告,感覺就非常的震撼,應該是一部很棒的科幻災難片,加上電視又強打廣告,所以就加深了對本人的催眠程度,於是就乖乖的掏錢去看片了,然後就十分後悔,應該去看哈利波特才對了...

        影片的主題就是外星人無來由的侵略我們藍星,然後人看到光就會被吸走,接著腦子就被當成生化電池,或者是外星生化怪物的CPU。然後主角群為了逃離被封鎖的大樓,想盡方法往外逃,但還是一個一個的被解決掉。後來男女主角也都難逃被吸走的命運,但是男主角可能腦神經比較大條一點,因此腦袋被吸出來後裝入外星生化體,竟然還有自己的意識...然後電影就結束了!結束字幕一出現,馬上就聽到「Fuck! What the suck movie!」坐在前面的外國人馬上就喊了出來,於是這句話,就成為比電影還要記憶深刻的經典了XD

        話說回來,這部片實在不想再說了,這應該是部C級片偽裝的A級片吧,比B級片還不如。而近年看的科幻災難電影,我印象比較深刻的就是《柯洛弗檔案》,這部電影是以主角手持DV為拍攝角度,所以整部電影超晃,跟你我都會拍的爛影片幾乎沒兩樣,但是實境感十足,加上的特效又恰到好處,所以整部電影看起來相當過癮,各位有興趣也可以去看看,當然啦,據傳有在拍攝續集,只是不要變的跟《厄夜叢林》系列,第二集開始越來越不好看就是了。

        但主角傑拉德(Eric Balfour飾)卻讓我印象深刻,當然不是對這部電影印象深刻,而是對他的另一部電影印象深刻,這部電影叫做《Lie with me》,臺灣譯為《為你鍾情》(對《反恐24小時》熟悉的朋友,可能對他在這部影集中的演出更為印象深刻吧,不過我美劇看的比較少啦!),這部電影是在探討情、慾的電影,電影的觀點是在女主角身上,而男主角則是女主角一夜情的對象,可是後來又情絲難斷,漸漸發生愛情。這時男主角的父親身體也逐漸不好。因此這部電影就在重重的感情之中演繹。劇情相當不俗,而男女主角露點也露的徹底,尤其是男主角帥氣的臉蛋,配上練過的身材、結實臀部以及謎樣的第三點,我想,很多女性朋友可能會看得心癢難搔吧!

        好吧!我想對於今年最差的影院經驗就到這裡結束,但還是不得不說,《地球停止轉動》雖然也爛,不過至少還有基努李維,這部呢?算我呆子一個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